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导游类 > 教务公告

2015年山西导游考试网授保过班火爆上线!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班型简介
 
  本课程是针对山西导游资格考试《全国导游基础知识》科目开设的高端辅导项目之一,由具有资深辅导经验的老师倾力打造,为学员提供该考试科目的个性化辅导方案【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e书(题库)下载(送手机版)+专职班主任全程管理+全程答疑】。服务周期从报班之日起到成绩公布之日结束。
 
  与学员签订保过协议,承诺学员通过该科目考试,不过免费重修两次。
 
  ◇授课时间、地点、师资、课时、收费
 
  ·授课时间:随报随学
 
  ·授课地点:全国(有上网条件即可)
 
  ·授课师资:具有资深辅导经验的老师
 
  ·授课课时:全程
 
  ·授课收费:480
 
  ◇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
课程内容
学习方式
主讲老师
课时
上课/开通时间
使用/听课次数
主要内容
一、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
网上学习
待定
20
随报随学
可反复听课
精讲教材,解析真题
二、e书(题库)下载(送手机版)
随报随学
可终生使用
模拟考场
三、专职班主任
每一位保过班学员均配有一位专职班主任,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全程管理。
四、全程答疑
24小时全程答疑(一位教师对一位学员)
注:在相应的课程内容开通之前报名的,该课程内容到指定时间才会开通;之后报名的,即时开通。
 
  一、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
 
  网授精讲班【教材精讲+真题串讲】由具有资深辅导经验的老师倾力打造,基本采用版《全国导游基础知识》教材的框架体系,讲解教材各章内容。本课程在全面讲解该教材重点、难点的同时,穿插解析历年考试真题,有助于学员在学习教材知识的同时了解与教材相关的真题出题点、命题规律,并掌握解题思路。
 
  注意:对于授课所用讲义,学员可下载打印学习。
 
  二、e书(题库)下载(送手机版)
 
  报名本课程可以下载本科目的e书和题库(送手机版)。
 
  三、专职班主任全程管理
 
  每一位面授保过班学员均配有一位专职班主任,对学员进行全方位24小时全程管理和全程服务,包括资料代购、学习回访、教学监督等。
 
  四、全程答疑
 
  24小时全程答疑,每位面授保过班学员配备了一位答疑老师,可随时随地进行专业问题咨询。
 
  ◇课程特色
 
  ·权威——汇聚多年考试培训教师、教材编委、原命题组成员,保证考点的把握权威准确,帮助您系统的梳理所有的基础知识和重点、难点考点,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复习和最后冲刺,助您轻松突破考试。
 
  ·——全真的ATA考试环境,历年的高频考题,详尽的答案解析,让学员提前熟悉考试的全过程,为最后的考试做好最充分的准备,让您面对考试不再恐惧。
 
  ·全面——根据最近几年命题规律,培训教师站在命题人的角度亲自进行考前预测,全面覆盖近年所有考点,科学设置考点的分配比例,让您更加全面轻松地掌握考试要点。
 
  ◇授课教师
 
  圣才教育特聘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开大学等名校长期从事导游资格考试辅导的优秀教师担任主讲老师,同时聘导游资格考试教材编委和原导游资格考试命题组成员担当考试研究顾问。这些教师授课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精湛,尤其考前应试技巧,独特实用;善于将理论与现实联系起来,深入浅出,精确把握导游资格考试的要点及命题角度,深受业界一致好评。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