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导游类 > 教务公告

[3D题库]湖北省导游资格考试《导游相关知识》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此书是湖北省导游资格考试《导游相关知识》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考前押题】圣才学习网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导游人员资格考试,而根据的《湖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大纲》和指定参考教材精心制作的,您可以在网页上在线使用本题库,也可以将本题库免费下载到电脑,欢迎点击查看!

   

 

  特别提醒:可免费试用,下载地址为:http://tk.100xuexi.com/DigitalLibrary/ajax.aspx?action=Download&id=1887(请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打开)。

 

  不同于一般意义的传统题库,本题库是湖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导游相关知识》的配套题库。具体来说包括以下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本部分汇编了近年来湖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的真题(部分为回忆版),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员可以熟悉考试真题的特点,并测试自己的水平。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本部分根据湖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导游相关知识》合理安排章节结构,精心挑选大量该科的经典考题,并予以详细解答。熟练掌握本书考题的解答,有助于学员理解和掌握有关考点,并提高解题能力。

 

  第三部分为考前押题。根据历年湖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的命题规律及热门考点精心编写了2套考前押题,并提供详尽、标准解答。通过考前押题的练习,学员既可以用来检测学习该考试科目的效果,又可以用来评估对自己的应试能力。


   更多资料点击>>导游考试网 


导游3D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