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导游类 > 教务公告

2016年导游资格考试大纲已公布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1月19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2016年导游资格考试大纲,2016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科目包括:科目一“政策与法律法规”、科目二“导游业务”、科目三“全国导游基础知识”、科目四“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科目五“导游服务能力”。


  考试语种分为中文和外语两种,其中外语类包括英语、韩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等。


  考试形式分笔试与现场考试两种,科目一、二、三、四为笔试,科目五为现场考试。笔试科目实行机考,各地使用国家旅游局统一的计算机考试系统进行考试。现场考试以室内模拟考试方式进行,由省级考试单位根据标准组织本行政区域内考试。


  各科目考试大纲汇总如下: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圣才电子书APP,时刻关注考试动态,更多考证复习资料随便下,让你不错过任何通关机会。

下载圣才电子书APP,抽奖得现金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