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导游类 > 教务公告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前押题试卷及详解(政策与法律法规、导游业务)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新大纲编排考前押题试卷及详解(卷一:政策与法律法规、导游业务)含有考前押题试卷及详解,可在手机电脑离线观看,欢迎考生点击下方图片或链接进入购买!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考前押题试卷及详解(卷一:政策与法律法规、导游业务)含有考前押题试卷及详解,卷一由科目一“政策与法律法规”、科目二“导游业务”两个科目的试题组成。科目一“政策与法律法规”的大部分试题来源于全国各省(市、区)近年考试真题,在卷一中所占比率为50%。科目二“导游业务”的大部分试题来源于全国各省(市、区)近年考试真题,在卷一中所占比率为50%。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