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圣才学习网首页 > 导游类 > 教务公告

2020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地方导游基础知识》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0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地方导游基础知识》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新题库上线啦,欢迎选购!


  本书是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科目四《地方导游基础知识》题库,包括历年真题和章节题库两个部分。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为历年真题。本部分从《地方导游基础知识》机考真题中挑选典型试题,并按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真题题型组成两套真题试卷,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所选真题有助于学员夯实专业基础,掌握命题规律,明确复习备考的方向。 第二部分为章节题库。每章根据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的要求及相关教材,精心选编了典型常考习题,并提供详解。


  本书提供电子书及打印版,方便对照复习。



2020年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地方导游基础知识》题库【历年真题+章节题库】


  目录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地方导游基础知识》历年真题及详解(一)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地方导游基础知识》历年真题及详解(二)


  第二部分 章节题库


  第一章 基本概况


  第二章 旅游资源


  第三章 民俗风情


  第四章 风物特产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