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的通知


  为做好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工作,现将《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予以发布。《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电子版可通过文化和旅游部门户网站(www.mct.gov.cn)查看、下载。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


  附件:2022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




  来源:https://zwgk.mct.gov.cn/zfxxgkml/scgl/202207/t20220728_9349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